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行政第五分工会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6[来源]:校工会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开好头,踔厉奋发谱新篇。1月16日上午,行政第五分工会在图书馆121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全体委员(扩大)会议第一次会议,分工会全体委员及学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信息中心、川菜发展与饮食文化研究院、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等5个工会小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杨瑞主持。

会上,杨瑞通报了《行政第五分工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总结》指出,2023年行政五工会在学校党委、行政和工会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主业,不断提高分工会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比较圆满地完成了全年任务。分工会各部门一年来,坚持问题导向,立足部门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校友办实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服务育人、饮食文化育人、校友育人、校史育人等特色育人工作;积极组织和参加红色观影、趣味运动会、健步走、参观学习、节日慰问等形式多样、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切实增强了分工会全体会员的凝聚力和获得感。

之后全体参会人员讨论审议了《分工会2024年工作要点》,大家一致同意,2024年分工会和各工会小组要继续在学校党委、行政和工会领导下,积极配合各部门开展党建和业务工作,配合学校工会开展好各项工作;加强分工会提案工作,增加提案的数量和质量;以“和谐行政五工会”建设为目标,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切实保障教职工权益。

会上,杨瑞还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第二届工会暨教代会第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同时针对《四川旅游学院工会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现场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