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职工喜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1[来源]:校工会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蒲晓辉)春风十里,桃红柳绿,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关爱女教职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氛围,展现我校女教职工风采,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女教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校工会向全校女教职工发慰问信。慰问信向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学校各个岗位无私奉献,教书育人,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同时还挑起家庭的重担,当好母亲、妻子多重角色的女教职工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学校工会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开展了宣传我校女教职工劳模、工匠精英活动。重点宣讲了全国劳动模范段丽丽、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梁爱华、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获得者钟志惠等优秀女教职工事迹。

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校工会3月7日下午在学校田径场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活动。女教职工们在美好的春光里,欢聚在一起,做做运动,参加游戏,欢笑声传遍了校园。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校工会还将继续组织女教职工开展玫瑰书香主题阅读、健康关爱、家风建设等活动,引领女教职工们进一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求实创新,为培育新质生产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