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校教师代表参加“海外惠侨工程——中餐繁荣基地”联盟2019年年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 任政伟(文/摄影)  日期:2019-11-29 14:36:0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第二次会议1.jpg

    11月24日,“海外惠侨工程——中餐繁荣基地”联盟2019年年会暨第二次联席会议在福建福州召开,会议由中餐繁荣基地联盟主办,福建商学院中餐繁荣基地承办。我校教师任政伟代表中餐繁荣基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任政伟就我校中餐繁荣基地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具体做法、取得的经验与成效、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的发展计划与基地成员进行了真诚而详细的分享与交流,基地联盟成员单位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来我校在提升海外中餐业水平,支持海外侨胞中餐事业发展和弘扬中华美食文化,特别是川菜饮食文化传播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

    2018年12月,由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发起,四川旅游学院、福建商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等5家中餐繁荣基地单位共同成立海外惠侨工程中餐繁荣基地联盟,一致通过了《海外惠侨工程—中餐繁荣基地联盟章程》和《扬州共识》。基地联盟的成立,有助于加强各基地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中餐教育培训、中餐对外交流、中餐发展研究、中华美食宣传和中华美食产业联盟等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