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校定向队在2019年全国定向锦标赛取得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运动与休闲学院 饶涛(文/摄影)  日期:2019-11-29 15:57:06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11月22日-27日,2019年全国定向锦标赛在浙江省丽水市举行,我校代表队共获得个人赛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4个的佳绩,陈福春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无线电和中国定向运动协会主办的国内最高水平的国家A级定向赛事。运动与休闲学院陈福春老师带领我校定向越野代表队8名运动员与来自全国22个省市57支代表队近500余名国内顶级运动员参赛。

    w1_副本.jpg 

    赛事包括短距离赛、中距离赛、长距离赛、接力赛、短距离接力赛五个项目,历经四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共获得个人赛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4个的佳绩,陈福春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q1_副本.jpg 

    q9_副本.jpg

    四川旅游学院定向越野队参赛代表队员合影

    我校运动员在比赛中,突破自我、努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拼搏的风貌。取得佳绩背后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学工部的支持与运动与休闲学院的精心组织,也离不开定向代表队师生的刻苦训练。通过此次全国定向锦标赛,进一步展示了我校户外运动人才培养的成效,突显了运动与休闲学院户外运动“一院一品”的品牌效应和提升了休闲体育专业的全国影响力。对推进我校休闲体育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和一流专业建设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