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校学生成功晋级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糖艺西点项目四川省三强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 尤香玲(文) 烹饪学院 钟志惠(摄影)  日期:2019-12-04 14:36:58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15754421215093.jpg

    12月3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成都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承办,东华咖啡师职业培训学校协办的第四十六届世界技能大赛四川省糖艺西点项目如期举行。

    我校烹饪学院2017级学生高亮,2018级学生都子涵在糖艺西点项目第二阶段73选拔赛中, 同来自四川爱达乐食品有限公司、泸州好利食品厂、成都欧米奇西餐西点学院的选手同台竞技,经过9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烹饪学院两名学生高亮、都子涵分别以总分第一、总分第二的优秀成绩成功晋级四川省前三强,成为2020年世界技能大赛糖艺西点项目的全国选拔赛积极备战的四川省种子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