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科技处调研四川师范大学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建设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科技处 范文教(文/摄影)  日期:2019-12-04 16:06:06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为做好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院”申报工作,推动学校学科工作的进一步发展,12月3日,学校科技处处长陈良兵组织川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杜莉、烹饪学院院长李想赴四川师范大学,就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建设的目标定位、组建方式、建设规划等进行调研。

    调研交流会上,四川师范大学中华传统文化学院院长刘敏教授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沿革、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特别在组建方式、发展定位上对我校中华传统饮食文化学院的建设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为学校做好申报四川省教育厅“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院”明确了工作思路,对学校打造有全国影响的四川高校新时代中华传统饮食文化传承发展阵地和高地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