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校领导走进思政课堂 为2019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洪燕 (文/摄影)  日期:2019-12-05 16:14:5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12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晏启鹏走进龙泉校区第一教学楼A204的思政课堂,为2019级学生作“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的”形势与政策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和2019级烹饪学院、艺术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近300名学生一起聆听了讲座。

    晏启鹏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结合70年发展历程中的伟大壮举,通过鲜明的数据、鲜活的生活事例和生动的历史史实向在座师生们形象、清晰地展示了70年新中国的巨大变化,展示了无数平凡岗位上建设者创造的不平凡业绩,分享了新中国70年发展的宝贵经验。

    晏启鹏强调,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重整行装,砥砺前行创造新的历史。他殷殷嘱托和鼓励学生用作新时代的坚定者、鼓励学生勇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深情寄语旅院学子尊师切问,好学明辨,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晏启鹏的授课主题鲜明,针对性强,极大地鼓舞了我校学生为实现梦想而刻苦学习、励志奋进的决心。现场师生纷纷表示,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把人生价值和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建设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以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业绩,努力书写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