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学校召开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2019年度第二学期考评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 易于文(文)  日期:2019-12-06 13:42:16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12月5日,学校在二教229学术交流室召开学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2019年度第二学期考评会,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邓静教授主持,烹饪重点实验室、食品学院等部门师生参加。

    在考评会上,学校与哈尔滨商业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成都大学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崔莹莹、唐红梅、王浩文、胡茂琴等同学就近期实验开展情况、计划完成情况、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研究工作向与会成员作了汇报。邓静、易宇文、乔明锋等硕士生导师先后就各同学汇报内容结合研究方向、研究目标和研究方法等作了详细指导,提出了一些可行的实验指导方案,为下步实验顺利实施理顺思路。最后,邓静表示将努力做好学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科研工作,详细指导研究生培养过程的每一环节,确保研究过程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是科技处和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积极推进学校一流学科整体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学校申报烹饪科学专业硕士点、提高办学层次,以及提高教师科研业务水平有较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