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校2019年第十三、十四期SYB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杨娟(文/摄影)  日期:2019-12-06 15:14:06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124日,由龙泉驿区就业服务管理局与四川旅游学院共同组织的2019第十三、十四期SYB创业培训班在产教融合智慧就(创)业平台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培训1122日开始启动,历经13天,共有60位学生参加此次创业培训,其中57名学员顺利结业。

    本次SYB创业培训班,由我校校团委书记杨秋玲以及成都市就业局寇杨担任授课老师,就如何创办自己的企业,帮助创业者系统学习创业知识与技能,理清创业思路,增强创办企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做了详细讲解。11月22日中午,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创业促进处政策研究员李玉成老师亲临培训现场与学员交流,介绍和解答了当前成都就业创业的相关优惠政策。

    来自9个学院的60名学员在这十二天的紧张充实的学习过程中踊跃发言,纷纷发表自己创业企业的愿景,请教老师帮助分析其创业思路的发展前景和对策。在理论学习和热烈的讨论中,学员受益匪浅,表示今后要把此次学到的创业知识运用到将来的创业项目上。57名学员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培训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成都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局颁发的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我校2019年一共举办了14期SYB创业培训,共培训了420人,通过培训强化了学生的创业意识,提升了学生的创业素质与创业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创业热情,深受广大学生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