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学校教师参加中国健康管理协会膳食营养健康分会年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烹饪学院 刘思奇(文/摄影)  日期:2019-12-16 17:05:3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71705d287d66e831668b1bc472c6359_meitu_2.jpg


    12月13-15日,中国健康管理协会膳食营养健康分会第二届年会在青岛大学召开,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世中及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思奇受邀参加本届年会。

    本届年会以“健康中国我先行”为主题,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本届年会审议了北京301医院营养室主任袁继红所做的中国健康管理协会膳食营养健康分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作计划,选举增补了青海大学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彭雯教授等4名理事、北京东方庶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6家常务理事单位。周世中作为协会分会长在大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并为增补的理事和常务理事单位颁发证书和授牌。尔后举办了学术交流会,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教授王燕芳、WHO营养学咨询委员会委员、青岛易莲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十五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中国心脏膳食模式研究”进展与展望、“食品加工、膳食质量与人体健康”、 “医疗膳食现状及分析”等研究报告和经验分享,整个年会丰富多彩。通过本届年会达到了了解目前健康领域尤其是膳食营养健康领域的前沿研究和动态,增进了学校与其他高校和相关组织的交流,扩大了学校影响力,为学校申报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