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烹饪学院召开全院视频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烹饪学院  日期:2020-02-09 18:26:18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郝毅然 报道)为应对疫情影响,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烹饪学院于2月9日上午召开线上行政例会和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李想主持,党总支书记黄刚平、副院长辛松林、党总支副书记刘思奇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李想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要求所有教师高度重视疫情发展,按照“停课不停学”的原则,在超星平台上学习网络教学技能,做好网络授课准备,主动适应,互帮互助,克服困难,助力国家打好疫情阻击战。

    其次,辛松林对教学工作进行统筹部署。从教研室工作的布置、线上教学资料的编写、毕业论文的检查指导、科研工作的统筹规划等多个方面对学院教学工作做了具体的分工安排。

    随后,黄刚平对教师和学生工作做了安排。请全体教师做好思想上和身体上的准备,做好健康信息的日汇报工作,重视疫情工作,提升到“人民战争”的高度。教师或学生有任何困难需要支持帮助的,可向组织反应,组织尽力解决。

    最后,李想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作为高校教师,要高度重视疫情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做好分内工作;第二,教师要严格做好自我隔离,按照当地政府、社区和学校的要求,准时、准确汇报个人信息;第三,辅导员应围绕学生、关注学生、服务学生,耐心回答学生疑问,做好信息传达工作。他强调,希望通过此次契机,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努力提升个人和学院的信息化工作水平。


    编审:李想

    审核: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