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学校开展实验实训线上教学录制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  日期:2020-04-22 19:55:5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龙 袁春平 摄影 陈龙 辛松林)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四川旅游学院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利用信息化技术,采用在线教学形式,攻坚克难,切实做好“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打好疫情面前的“教学攻坚战”。

    为了配合好此次的空中教学任务,全面践行“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OBE质量理念,在副校长白洁的指导下,教务处、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烹饪学院多次沟通,4月22日上午,烹饪学院实验实训线上教学录制工作在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正式展开,白洁副校长亲临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白洁副校长指出,面对此次疫情,我们要善于化危为机,抓好教学关键点,实现教学内涵式发展;要尽一切努力,保证在线教学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此次线上教学录制工作,既要作为在疫情期间教学模式上的探索和创新,也要为今后开展实验实训线上教学工作提供经验积累;相关部门要做好工作沟通,有效利用教学资源,做好师生服务,多想办法缓解开学后实验室资源紧张的问题。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教学模式改革,实现信息技术与教学相结合,重塑教学形态,大力推进学校精品优质课程的建设,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在确保教学质量基础上不断提升线上教学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