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加强校企合作,服务地方发展——四川品悟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  日期:2020-06-01 17:01:0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明锋 摄影 彭毅秦)61日,四川省品悟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涛一行3人到我校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考察交流,重点实验室主任邓静教授热情接待了来宾,带领她们参观了重点实验室,随后双方在二教229学术交流室开展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邓静主任首先对叶涛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接着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优势专业,尤其是在食品与烹饪方面的专业优势,以及重点实验室开展的科学研究方向与已取得的科研成果等;叶涛介绍了她们公司的基本情况,此行目的,以及欲开展的合作方向。

    双方就食品餐饮业未来的发展,公司产品开发方向与定位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沟通,在此次交流基础上双方表示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积极推进更深入的项目与技术合作,加强校企产学研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