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学校课题组大河漂流运动项目列入甘孜州“十四五” 全域旅游规划项目建设计划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运动与休闲学院  日期:2020-06-17 10:53:2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饶涛)6月15日,我校川藏地区特种旅游(漂流) 扶贫模式探索及推广课题研究组研究的大河漂流运动项目,被甘孜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纳入甘孜州“十四五”全域旅游规划项目建设计划。

    川藏地区特种旅游(漂流) 扶贫模式探索及推广课题研究组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对藏区发展的重大决策,贯彻实施四川省文化强省旅游强省重要部署,加强文旅产业融合和产业延伸,切实将甘孜州建成以康巴文化为核心魅力、山地运动和休闲养生度假为主导产品的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的,立足甘孜州实际,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对大河漂流项目从当前现状、存在问题,发展环境、构建旅游目的地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提出了可行性较强的开发建议。

    甘孜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认为该课题立意新、谋划深、着眼实,符合甘孜州全域旅游发展文旅产品提档升级需求,同意将该项目纳入甘孜州“十四五”全域旅游规划项目建设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