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校喜获四川省2020年度政务调研课题立项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旅游文化产业学院  日期:2020-06-29 16:18:22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司嵬)6月22日,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2020年度政务调研课题的通知》,由我校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司嵬副教授主持申报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旅游一体化协同机制研究》课题喜获立项。该项目课题组由我校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向玉成教授、马晓路教授、冉杰副教授、四川大学程励教授、四川师范大学王冲教授、四川省社科院胡建中研究员共同组成。课题重点研究方向为围绕国家重大战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针对成渝地区旅游一体化协同发展突出问题,开展成渝两地旅游一体化协同机制构建的政策研究,助力成渝地区一体化进程,更好地为我省党委、政府决策服务,推进决策科学化。

    我校教师所申报的省政务调研课题获准立项,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在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水平的提升,为我校参与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决策咨询奠定了基础,提高了我校在旅游学界、旅游业界发展中的影响力。课题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大兴学习教育之风构建常态化机制提高调查实效的意见>的通知》精神,抓紧开展课题研究工作,与课题组成员一起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按时、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