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系列培训正式展开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0-05-27 08:52:0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问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要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适应事业发展的教师队伍,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系列培训正式展开。5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文化广场会议室开展了首次培训,主题为“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全面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校教师工作部部长张华主讲,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华围绕“四有好老师”标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四川旅游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进行了专题培训,就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承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对教师提出了要求,划出了底线,详细解读了学校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就行为认定、行为处理、监督与追责进行了阐述。

    本次培训目的是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优秀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者。经济管理学院还将按照学校二次党代会提出的要求,针对教师个性化差异,开展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科研能力提升培训、辅导员能力提升培训、国际学术交流能力培训等多维度培训,着力挖掘教师内在潜能,帮助教师提升教学、科研、国际化等能力,为学校事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