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学校领导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0-04-24 09:36:56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问苈)4月23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赵平飞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对经济管理学院年度工作和未来发展进行了指导。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成波首先汇报了学院近期的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包括近期在线上教学、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思政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评估、在线办公、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及评估整改等方面。党总支副书记周琳围绕坚持每日登记师生健康信息及情况综述、发展学生党支部、创新创业、主题团日活动、基层团建、青年大学习、同行读书会、就业工作、宣传工作、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及学院目前考研状况,汇报了学院近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吴刚教授从返校工作的衔接、评估整改、学科平台规划、专业群建设、专业申报、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建设、科研、激发学工活力等方面上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方案。党总支书记李进军汇报了疫情防控、学院日常教学运转及近期复学工作准备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近期试卷整改、毕业论文材料准备、合格评估材料准备、师生评估心理准备及学院自评材料准备等合格评估准备落实情况。同时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分工,团队建设,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开展党政联席会议、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副校长赵平飞对经济管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并结合学校要求、学院实际,从坚持立德树人、实现三全育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干部自身提升、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模式等诸多方面,对经济管理学院予以方向性指导,对合格评估、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毕业生就业工作等专项工作做了重点要求。赵平飞要求,学院应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根本宗旨,推进文化育人环境、师德师风、教风学风的全面提升,做到建章立制有依据、审判工作有水平、队伍建设有境界、廉政建设有举措、自身建设有发展。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深化产教融合、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修养,提高学生适应终身发展、社会发展所必需的品格及能力。

    李进军作了表态发言,衷心感谢赵平飞副校长的调研指导,表示学院将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为达到学校对经济管理学院的期望,将经济管理学院建设成为西部一流的旅游类经济管理学院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