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再添新篇章——学校与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烹饪科学四川省高等学  日期:2020-07-01 09:51:34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学梅)为积极推动学校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加强川菜调味品科研成果转化,深化川菜调味品标准化研究,近两年,烹饪科学重点实验与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产品研发等方面开展了友好合作。

    近日,为了进一步升华全方位战略性合作深度和广度,助推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更上一个台阶,四川旅游学院与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务求实效、成果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市场为导向、以深化研究为目的,以提高川式调味品的品质特色,促进调味品的推陈出新,加快技术标准制定为主要建设目标,加速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共同开发新产品。双方将通过搭建研究平台,培养专业人才,从多方面加强对接,细化合作,努力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成立,注册资本8000万,专注于调味品的研发,涉足生物制品研发、餐饮服务、食品检验及咨询服务等。公司拥有50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三大生产基地和CNAS标准化的第三方检测中心,运用现代生物科技研究传统烹调技艺和经典食材,为餐饮行业提供个性化、标准化、特色化的定制调味服务。另外,圣恩旗下囊括成都圣厨宝、成都优尼可等多家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工商联川菜调料商会理事单位、四川省著名商标,长期与小龙坎、玉林串串、洪七公吃串串等餐饮企业合作,在餐饮调味品标准化、规范化等方面起着引导和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拓展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助力饪科学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也必然为学校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带来良性影响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