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酒店实验实训中心顺利完成实践教学师资培训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  日期:2020-07-16 09:50:2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茹月 摄影 何亮辰)为积极筹备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建设,以良好面貌迎接预评估和合格评估工作。7月14日,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21名实践课程教师在院长袁新宇和副院长李智带领下,前往成都希尔顿酒店,进行实践教学管理对标希尔顿标准的师资培训。

    参培教师们在酒店人力资源部门员工的带领下,分为房务组、餐饮组和实践运营三个组对酒店的一线运营部门:客房部、前厅部、餐饮部、工程部,进行了详细的走访调研。同时,为进一步了解酒店各部门的运营情况,针对一线员工进行了深入的访谈调研。

    在酒店会议室开展了实践教学师资培训与研讨会,由各组进行调研汇报。各组针对自身任务和下一步计划,结合希尔顿调研访谈的情况,汇报了相关思路和方案。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智围绕学院整体文化定位、功能分区、职责划分等进行了发言。他提出,中心建设应围绕学校提出的“学、训、赛、创、用”来进行整体文化建设,同时要融入教学文化、竞赛文化、服务文化和管理文化。

    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袁新宇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向老师们传达了上午学校实验室建设专题会议的精神,通报了目前学院酒店实验实训中心的建设进度和计划,并结合评估工作,进行了下一步的工作部署及要求。他强调,实训中心的建设除了硬件设施设备,最重要的是文化体现,要展示出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的育人理念和过程,形成具有学院特色的文化氛围。

    培训会后,酒店代表与学院领导,为本次参加师资培训的教师颁发了合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