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艺术学院扎实开展评估知识宣传学习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艺术学院  日期:2020-07-24 22:11:42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怡鑫)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入倒计时阶段,为了更好地迎接教学评估,促进学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主人翁精神、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评估工作中,艺术学院采取了多种形式面向全院学生进行评估知识的宣传与学习。

    20205月,由艺术学院领导班子牵头、行政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组织、艺术学院大学生理论宣讲团落实、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与指导的主题为“我为评估做贡献”宣讲会在全学院各班开展,本次宣讲的评估知识包括评估知识、学校情况介绍、艺术学院简介和学生践行四个方面,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同学们对学校的评估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纷纷表示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这为接下来的本科教学评估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为督促同学们理解与掌握评估知识,528日,学院开展了评估知识线上测试,全院学生参与本次测试,测试结果良好。

    为帮助学生在假期巩固并进一步学习掌握评估知识,我院将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推送三期宣传评估知识。724日,已推出以评估基础知识为主要内容,并拟定在接下来的两周依次推出校情知识与学生迎评准备两方面的内容。

       

    在经过前期的评估知识宣传与学习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检验学生是否将评估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院将在8月再次开展评估知识线上测试,并开展模拟评估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