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酒店管理教研室教师参加酒店管理专业“金课”建设师资培训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  日期:2020-08-15 07:54:3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摄影 刘蕴瑶)为更好地推进酒店管理专业教育教学发展,促进酒店管理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提高教学质量,8月14日,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全国旅游院校酒店管理专业‘金课’建设师资培训班”。

    在此次在线直播培训中,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院长邱汉琴教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科学学院院长谷慧敏教授等业界专家,围绕现代酒店发前沿及研究、旅游类院校酒店管理专业“金课”建设,探讨酒店管理专业教学标准,分享酒店管理专业建设的实践成果和课程教学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使老师们进一步明晰“两性一度”的金课标准,为酒店管理专业推进“金课”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工作打开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