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校吴刚教授当选川藏铁路产教融合创新发展联盟副理事长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日期:2020-08-26 13:00:02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刚)为了凸显教育在川藏铁路国家战略中的价值创造和责任担当,整体提升川藏铁路沿线地区产教融合创新发展水平。8月24日,由四川省陶行知研究会、成都市蒲江县人民政府主办的“跨天堑·育通途”川藏铁路产教融合创新发展联盟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全国知名专家,川藏沿线相关部门、高校、研究机构和企业参加会议。我校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主持工作)吴刚教授应邀参会。

    会上,吴刚教授被当选为川藏铁路产教融合创新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并做《铁路打底产教先行,主动筑牢川藏大后方加快建设川藏第一港》主旨演讲。

    本次会议围绕川藏铁路国家战略工程,充分反映了人才先行的教育担当,获得各界普遍好评。《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广泛报道,并祝贺由四川省陶行知研究会、成都市蒲江县人民政府主办的“跨天堑·育通途”川藏铁路产教融合创新发展联盟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