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我校教师受邀参加2020年四川省老年健康宣传周专家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0-08-28 15:03:35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辛松林)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增强老年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国家卫生健康委决定于8月24日—30日在全国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2020年8月27日,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主办、四川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承办的《2020年四川省老年健康宣传周专家面对面》活动在四川广播电视台新闻频率官方微信公众号(四川之声981)和抖音号(川广新媒体)、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微信公众号、四川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上全程进行同步视频直播。我校烹饪学院副院长辛松林受邀做客四川广播电视台直播间,就如何当“五好”老人、老年健康政策等进行普及宣传。

    辛松林分别从注意食物的搭配、选择适合老年人咀嚼的合理加工和烹饪方式以及如何通过菜肴配色、装盘提高老年人食欲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随着我国逐渐步入老龄化社会,老年人的健康将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我校申报的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在今年3月份获教育部审核备案,标志着我校烹饪学院在大健康方向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今后通过更加紧密对接地方社会发展,对接行业产业需求,进一步提升我校烹饪学院在康养领域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