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校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第六届中国职业教育合作峰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  日期:2020-09-01 08:46:3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摄影 罗茹月) 8月25日-31日,由中国职业教育合作峰会组委会主办,2020(第六届)中国职业教育合作峰会在网上正式举行。本届峰会以“人工智能时代职业教育的使命、责任和担当”为主题,围绕职业教育热点话题,邀请国内外职教领域专家学者深度解析,旨在全面展示职业教育发展的最新观点及实践成果,分享职业教育改革成果及职教现代化发展前沿动态,全面推动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我校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李智教授受邀参加“新科技赋能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专题”研讨。李智结合四川旅游学院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应用型本科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做法和特色,分析在现代高等职业教育领域,从学校、企业、教师和学生四个维度破困出发,如何结合智慧旅游,提档升级。四川旅游学院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的做法和特色,得到了参会嘉宾和主办方的高度评价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