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经济法》课程2020年度表彰总结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日期:2020-09-02 23:09:09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翠 摄影 凌廷瑶抗击新冠疫情,坚持线上教学,网上教学四个月,初秋师生相见欢!9月1日晚上19时整,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会计专业3个班于教学楼A102教室举行2020年度《经济法》课程表彰会。师生久违终谋面,欢歌笑语于一堂!参加本次表彰会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成波,《经济法》课程教师罗文涛老师,19级辅导员胡家帅老师以及19级会计专业全体同学。此次表彰会是罗文涛老师和学生们一起谋划良久的见面盛会,目的在于表彰在疫情网课中认真学习《经济法》课程,勤奋进取、刻苦钻研的优秀学生,激励和鼓舞广大同学脚踏实地、知行合一,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大会伊始,由罗文涛老师发表主旨演讲《从优秀到卓越》,她热情洋溢的总结了同学们大一下学期《经济法》课程的学习中的付出与收获,苦闷与欢乐,高度赞扬同学们坚持学习,顽强抗疫,执着求知的精神。罗老师向全体同学提出四个明确的大学阶段奋斗目标,希望全体同学再接再厉,尊师切问,好学明辨,做一个诚信、自律、心怀责任,勇于担当的优秀大学生,毕业后成为卓越的职业经理人。胡家帅老师发言,热情赞扬罗老师的“企业目标管理教学理念”对同学们产生的积极影响,希望全体同学学习罗老师的敬业精神,在经济管理学院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会计3个班级的课代表和优秀个人以及优秀小组组长分别发言,他们对自己的学习工作进行总结,他们表示,在《经济法》课程中学习中收获了知识,锤炼了品质,提升了能力,实现了一次优秀的成长。演讲完后,罗文涛老师依次为所有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大会最后阶段,徐成波副院长总结讲话,他对罗老师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向罗老师学习,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向优秀进发,向卓越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