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四川省制冷学会秘书长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日期:2020-09-09 17:07:19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喆)9月9日,四川省制冷学会秘书长雷波教授、秘书许文等一行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冷链物流智慧化实训基地参观交流。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主持工作)吴刚教授、物流工程教研室主任王喆老师、专业负责人甘俊伟老师和Logis马小林经理参与交流。

    经济管理学院吴刚教授首先对雷波教授一行来校参观交流表示欢迎,并陪同雷波教授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新建成的冷链物流智慧化实训基地。随后,双方就冷链物流智慧化实训基地在“政产学研用”下如何更好地促进特色化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发展以及科研创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雷波教授表示四川省制冷学会在相关人才推荐和科普基地等方面将继续支持物流工程专业冷链物流特色建设。

    四川省制冷学会来我院的参观交流,有利于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冷链物流智慧化实训基地建设工作得到专业学会指导,为经管学院立足四川培养冷链物流特色应用型人才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