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召开2020年度开放基金项目评审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0-09-23 14:50:4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乔明锋 摄影 蔡雪梅)9月22日下午,烹饪科学四川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基金项目评审会在学校二教229学术交流室召开。评审专家组组长由学校校长卢一教授担任,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范文教主持。

    会上,卢一要求本次项目立项评审工作要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科学合理的原则,评选出优秀项目。

    范文教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情况,并邀请专家为重点实验室的提档升级提出建议和指导性意见。重点实验室主任邓静教授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历年开放基金项目开放情况。

    本年度共收到来自全国14所高校的57份项目申报书,经过前期格式审查和线上评审,最终30项进入会评阶段。会评专家经过对项目审阅和讨论,并对各项目进行了分数评定。经整理统计后,卢一当场宣布了各项目的得分情况和排名顺序,评审结果将于近日公布。会后,与会专家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就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本着“开放、流动、合作、竞争”的运行机制设立开放课题,自2013年设立以来,通过管理制度的不断完善以及申报指南的征集优选,开放基金申报院校逐年递增,已辐射到全国30多所高校,遍布华东、华南、东北、西南、西北等多个地区。开放基金的设立,以及开放深度和广度的增加,扩大了学校和重点实验室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力推动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