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经管学院甘俊伟副教授喜获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西部项目立项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日期:2020-09-29 16:35:2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翠)在近日公布的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西部项目立项结果中,经管学院甘俊伟副教授(突发性重大疫情下感染性医疗废物物流系统优化及安全运行研究,批准号:20XGL024)获得立项。今年西部项目共立项496项,每项资助强度为20万元。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西部项目是衡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实力和科研组织能力的主要标准之一,对于提升学校学科建设水平、引领科研发展、支撑专业建设、打造高水平师资团队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今年立项的西部项目总体上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课题负责人具有较强实力,课题问题意识突出。负责人大部分都是高水平学者,课题问题能够紧抓重点,紧密结合我国国情和西部地区区情。二是覆盖面和惠及面较广。基本上覆盖了西部地区具有一定科研能力的研究机构,项目负责人中少数民族学者占一定比例。三是对基础研究和区域优势学科的扶持力度进一步加大。涵盖了国家社科基金23个一级学科,其中西部传统优势学科的立项数量较多。同时,加大了对具有西部地域特色和科研资源优势等各研究领域的扶持。

    甘俊伟副教授喜获立项,是我校管理学学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零的突破,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学院科研建设,培养学术人才,为学校科研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