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经管学院一行赴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日期:2020-10-23 09:03:1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勇刚)为深度加强院校合作,推动经济管理学院实训实习基地建设,为提升学院实践教学水平创造条件,10月22日,学校党办校办主任彭茂、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主持工作)吴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郑强一行赴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调研考察。

    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张兴华等陪同吴刚一行参观学校汽车制造及维修实训基地。在其后的调研交流会上,该校赵先明部长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沿革、实训实习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吴刚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交通运输专业申报筹办进展。在此基础上,双方深入探讨了院校实验实训基地共建和产学研教育资源共享等相关问题。

    此次调研活动为经济管理学院相关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对拓展学院办学空间和改善实践办学条件亦具有积极意义。

    审核:李进军

    编审: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