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烹饪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学团队赴成都中医药大学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0-10-27 17:12:18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黄韬睿)我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于2020年3月被教育部批准备案,为了学习兄弟院校的专业建设经验,更好的建设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10月22日,烹饪学院副院长辛松林、学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长平、烹饪综合教研室主任黄韬睿和专业老师一行6人赴成都中医药大学开展调研工作。

    成都中医药大学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归属于养生康复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养生康复学院院长金荣疆、副院长张弛、教研室主任杨红等分别就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发展现状、前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实践、实训与就业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随后辛松林介绍了烹饪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我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现状及人才培养定位和目标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这次交流双方达成了今后专业共建和合作的初步意向,并为今后专业课程设置、教材建设等方面提供了一定的借鉴。

    审核:李想

    编审: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