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大学生科研培训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0-11-02 15:01:5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郝毅然 贾琪)10月30日中午大学生科研培训讲座在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开展,该讲座由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和烹饪学院共同举办,烹饪学院副院长辛松林为主讲人,围绕大学生科研申报与科研方法进行介绍。

    辛松林分别从确立目标、时间分配、案例分析、资源整合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如何更有效率地进行科学研究。首先,在”确立目标“的问题上,辛松林提出了”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你想进入那个行业、你想从事什么岗位、你能做到什么职位?”四个问题,他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来确立自己的科研目标。其次,辛松林副院长在“时间分配”上,引导同学们有效利用时间,完成科研任务。在“资源整合”上告诉同学们科研团队与分工的重要性。最后,辛松林寄语同学们,定目标,有计划,能执行,会思考,让大学生活不留遗憾!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指明了科研方向,增加了参加科研活动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未知的挑战。

    审核:李想

    编审: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