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经管学院教师当选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0-11-23 09:09:4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喆)11月21至22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苏南通召开,大会作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介绍了《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章程》修改说明,以及第五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大会进行了第六届理事会选举,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主持工作)吴刚教授当选为新一届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理事会理事。

    物流工程教研室主任王喆老师受学院委派参加会议。经济管理学院作为单位会员加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为通过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加强与交通运输相关院校和企事业单位交流合作奠定基础;为参与交通教育创新发展,立足应用型高校“双特”建设,服务于交通与物流人才培养,服务于交通强国、交旅融合战略,贡献力量。

    审核:吴刚

    编审: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