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四川旌晶食品有限公司中式面点杂粮预拌粉研发项目验收成功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0-12-21 09:50:0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向波 朱红艳)2020年12月18日,中式面点杂粮预拌粉产品研发项目组在钟志惠面点大师工作室召开了项目验收会。由罗文、钟志惠、程万兴、张松、徐向波五位老师组成的产品研发团队呈现了三个类别七款产品,经过四川旌晶食品有限公司项目负责领导及团队成员和企业专家的评审,几款产品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项目成果顺利通过验收。

    此次到会的企业专家有:四川龙旺食品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郭志军,成都毛市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进。四川旌晶食品有限公司项目负责领导曾珍及项目团队成员,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处长陈良兵,烹饪学院院长李想、副院长辛松林一同参与了评审。

    该项目在经过一年多的运作过程中,对杂粮在中西式面点及谷物饮品中的运用进行了大量的应用实验,对杂粮的加工特性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取得了实质性的研究成果。通过此次校企合作项目的开展,为烹饪学院校企深度融合奠定了基础,后期还将和企业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持续开展深入合作,不断提升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学科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