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届理事会 第一次校方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  日期:2020-12-19 12:55:32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兴兰 摄影 何亮辰)12月18日,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校方理事扩大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理事会理事长晏启鹏,学校副校长、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白洁,教学处处长、理事梁爱华,招生就业处处长、理事王鹏,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理事袁新宇,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朱红萱,党总支副书记宗平,7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洁主持。

    会议开始,袁新宇汇报了贯彻晏启鹏书记在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理事会第二届第一次会议上讲话要求的工作落实情况。聚焦重点工作,着重从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制度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建设等方面汇报了落实晏书记讲话精神、谋划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的思路和做法。

    会议中,梁爱华、王鹏、朱红萱、宗平从各自分管的工作领域角度对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理事会工作的开展和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白洁从机制、体制创新,校企双方权责,理事会章程修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做了工作安排。

    会议最后,晏启鹏指出,在工作中要回答好“如何建设好学院,办一个什么样的学院”,并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按照国际化的标准,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水平的学生,深化校企双方人才培养合作机制;二是要明确校企双方具体的合作内容,要从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与教材、实习就业、师资队伍、科研教研、“订单式”等七个方面开展探索与合作;三是建立信息沟通机制,完善理事会、秘书处和各项目工作组,明确职责和工作内容;四是确立理事会研究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的制度;五是建立相关人员选聘机制,共同推荐,双方互聘;六是进一步完善理事会章程,用章程引领工作,建立完善系列工作制度。

    本次校方理事扩大会议的召开,是贯彻落实晏启鹏书记在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讲话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推动和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建设和机制建设的一次会议,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理事会工作的工作方向、近期任务和工作内容,这将更好地指导校企双方合作走深走实,有力地推动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