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课题申报论证研讨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日期:2021-01-29 15:48:04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裕坤、徐成波 摄影报道)为提高全院教师的科研水平,提升国家级课题申报书的撰写质量,也为老师们申报省级或厅级项目积累经验,2021年1月2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交通+旅游”科研团队组织召开了线上课题申报研讨会,为教师提供假期开展学术探讨和交流的平台。经济管理学院特聘院长胡培教授及学院十余位老师参加了研讨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成波教授主持会议。

    徐成波教授、云亮博士、王学人研究员分别就自己课题的选题依据、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会上,所有参会老师就三位汇报者的汇报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互动研讨。胡培教授、甘俊伟博士分别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诸如如何从问题导向出发,如何提升撰写内容的学术性、如何突出研究内容的重要性,如何提升拟研究问题的冲击力,如何打造团队,合理进行团队分工等。

    本次研讨会干货满满,对学院科研水平的提升和学术氛围营造具有重要意义。据悉,学院已形成了稳定的研讨机制,力争在国家级项目申报中取得进一步突破。

    审核:李震清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