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召开2020-2021-2第一次教研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1-02-27 18:30:0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倩 摄影报道)2021年2月26日,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在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2第一次教研活动。参加此次教研活动的教师来自各二级学院,共计16名老师。

    本次教研室活动先由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李三山老师介绍教研室和教师简介和培训以及师资档案的建设与管理,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副主任高坤老师介绍了课程整体情况和开课方案介绍,教研室副主任李倩老师介绍了教学材料的规范要求。最后各位老师就课程准备、教学材料规范、科研课题论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审核:袁新宇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