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学校西部旅游发展研究中心文旅标准化项目组赴省内文化部门调研考察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旅游文化产业学院  日期:2021-03-23 15:20:34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红 )近期,为扎实开展省文旅厅委托项目《四川省文化旅游标准化行动计划》(2021-2023),学校西部旅游发展研究中心邱萍教授等项目组成员对四川省部分文化事业单位进行了深入调研。

    3月12日,项目组赴四川省图书馆进行调研。省图书馆副馆长王晓非和文创部负责人热情接待项目组一行。王晓非向项目组介绍了省图书馆运行的基本情况、评估定级标准运行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王晓非希望项目组在文创标准方面给予指导,并建立合作关系。项目组负责人邱萍介绍了四川省旅游标准化研究基地的基本情况、标准化工作开展等情况,对省图书馆给予的调研支持表示感谢。

    3月19日,项目组赴四川省博物院调研。省博物院副院长谢志成、公众服务部、信息中心、科教中心、办公室负责人接待了项目组一行。会上,谢志成介绍了省博物院的基本情况、标准化建设工作等情况。邱萍对省博物院给予的调研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借助省博物院的专业平台和中心标准化研究基础,在智慧博物馆标准立项上推动更深入的合作。项目组成员与省博物院各部门负责人还就服务标准、高清数字图片标准等进行了细致讨论。会后,项目组还参观了省博物院文保修复中心。

    通过调研我省部分文化事业单位,有利于摸清我省文化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有利于文旅融合标准化工作的探索,更为文旅标准化三年行动计划的编写工作奠定了基础。

    工作

    审核:向玉成

    编审: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