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校召开“川菜工业化四川省高等学校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食品学院  日期:2021-04-10 15:11:14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明遗)4月8日,“川菜工业化四川省高等学校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专家论证会在我校烹饪与食品实训楼B419学术报告厅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专家有校长卢一、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刘达玉、中国食品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温凯、成都师范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刘松青、成都国酿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梁建明、川酒集团川酒研究院院长赵金松、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敏。共建单位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川娃子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国之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天府智慧大厨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出席论证会;我校科技处、教务处、食品学院、工程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科研人员参加论证会。科技处处长陈良兵主持会议。

    会上,卢一代表学校致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将会全力支持工程中心的建设,希望各位专家对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并对各位专家学者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食品学院副院长贾洪峰对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意义、作用,建设内容与方案及建设目标等方面做了具体的介绍。参会专家对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充分肯定了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方案和计划,认为该项目发展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建设方案切实可行,并就工程研究中心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专家组在审阅了相关论证材料的基础上,经实地考察与质询,一致同意通过“川菜工业化四川省高等学校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项目可行性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