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2020年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名单公布,我校案例入选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1-05-25 18:02:5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冉晓娟)5月21日,在青岛举办的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2020年“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名单,我校案例《面向智慧文旅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与实践》入选。学会领导为“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申报单位授牌。

    据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20年8月启动了2020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推选工作,共收到285家单位共计670项案例。经资格审核、网上评选、路演展示、现场答辩、专家评审、走访考察以及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103项案例通过考察,被认定为2020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的成功入选,是我校多年来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入实施 “11123‘川旅融同’计划”,全面融入四川旅游产业和行业发展的优秀成果检验,标志着我校产教融合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

     

    审核:张乂丹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