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召开科研促进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  日期:2021-06-18 21:48:32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柳 摄影 苏英洁)为强化科研意识,提升科研紧迫感,促进科研效果,6月17日,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综合酒店实验实训中心2-3开展学院科研促进会。

    促进会上,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袁新宇首先就本次会议的目的进行了阐述,他强调科研对于学院发展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和促进至关重要,体现了一个学院的综合水平,学院教师应该有科研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

    接着,何亮辰博士就升本以来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科研发展的具体情况、问题和特点进行了“科研数据分析可视化图表集”分析,从数据上让教师了解升本以来学院科研总体情况和自身科研工作情况。

    随后,教师们分类别就科研过程中的经历、心得以及下一步的期望进行了交流分享。最后,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智介绍了学院下一步科研工作的初步思路和计划,并分发了《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教师个人科研发展规划表》,用于统计教师下一步科研打算,有利于了解想法,统一思想,形成合力。

    此次会议是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后学院首次科研专项会议,同时也是为学院十四五科研工作开展的一个摸底会。科研攻坚路漫漫,志在巅峰不辞遥。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必将坚持和秉承科学研究这一高校基本使命,以应用型科学研究为导向,为全面建设国内一流酒店管理学院而奋斗!

    审核:袁新宇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