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学校开展2021年上半年四川省教育厅及校级科研项目结题评审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1-06-23 15:24:5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犟)近期,学校先后召开了两次科研项目结题评审,分别针对四川省教育厅和校级科研机构项目,以及校级科研项目。

    在学校科技处的组织下,评审专家根据科研项目结题评审原则,对本年度上半年申请结题的教育厅项目、校级机构科研项目和校级科研项目进行了科学严谨的评审。会后,对项目结题情况进行了公示,并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和校级科研项目相关管理规定督促不合格的科研项目进行整改。

    校级科研项目是学校教师走上科研道路的第一步,能够为教师科研活动基础积累。加强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结项管理在帮助学校青年教师提升水平、促进学校项目立项提升等级、营造高校科研氛围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学校持续开展有组织的科研项目培育工作,力求在高级别、深层次研究中取得更多突破。

    审核:陈良兵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