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对接产业需求,打造产教融合工程技术平台——科技处领导带队赴中央厨房企业调研考察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1-06-25 15:09:4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彩萍)为了进一步推进川菜工业化工程中心及校级科研机构建设,6月24日,科技处处长陈良兵带队赴天投中央厨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烹饪学院副院长辛松林、科技处刘犟、烹饪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兴华、专业教师张松、张海豹、邓晓青、进修教师李锐以及烹饪学院部分学生代表一同参加考察。成都天投中央厨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明、副总经理史毅波、市场拓展部黄雯婕等热情的接待了陈良兵一行。

    在调研过程中,陈良兵一行在史毅波的陪同下,深入天投中央厨房的肉类加工车间、热厨车间、冷藏库、干调库等车间进行实地考察。

    随后,老师们就食品工业化生产设备、未来餐饮业发展趋势、菜品标准化制作等方面的问题和企业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本次活动加深了老师以及同学们对烹饪工业化的理解,对于岗位构建能力与职业素养想融合的理实一体的人才培养体系、推进川菜工业化工程中心落地落实及探索建设团餐研究院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