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召开毕业论文答辩启动会暨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  日期:2021-06-04 12:55:45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雪云 喻一洋 摄影 宁亚冰)为表彰实习期间工作勤恳、表现突出的2021届实习生及实习指导教师,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作用,推动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2021年6月3日下午,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毕业论文答辩启动会暨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袁春平、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袁新宇、党总支副书记宗平、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高坤,以及学院全体教师、2021届毕业生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颁发优秀实习生、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实习工作“突出贡献奖”奖项73人次。

    会上,袁新宇发表讲话,他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守梦想,要心中有爱、心存感激地向前看,关注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宗平用“感谢、数据、不足、希望”八个字对2021年度实习工作进行总结,并针对不足提出了切实的改革措施,同时鼓励学生“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会上,教师罗茹月宣读毕业论文答辩注意事项。与会人员观看视频回顾了实习经历,优秀实习生代表任宇晴上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代表杨婷婷对实习指导老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审核:袁新宇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