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2020级经管会计班召开《经济法》金课表彰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日期:2021-07-04 16:43:29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雪枚 摄影 鲁丽蓉)为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和增强班级凝聚力,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表彰先进,展望未来,202172日《经济法》课程20202021学年度表彰大会在教学楼C302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琳、副院长王喆、教师罗文涛、2020级辅导员骆娅、20182019级部分同学以及2020级经管会计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会上,罗文涛进行了课程总结,一张完整的经济法课程流程图重现眼前,温故而知新,仿佛是这48个学时短视频的回放,她激情洋溢的课堂风格和庄谐并茂的语言特色,她以身作则、循循善诱,每一堂课依然是历历在目。让优秀成为习惯,是罗文涛一贯理念,上课就是上班,是罗老师始终如一的要求。一学期相处下来,同学们认识到的是一个为人师表的罗老师、爱岗敬业的罗老师、和蔼可亲的罗老师、乐观幽默的罗老师、优秀职业经理人罗老师、环保大使罗老师……

    周琳、王喆、骆娅为获得进步个人、优秀个人、优秀小组颁奖。他们对罗文涛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对罗文涛提出的“上课就是上班”,“坚定的职业精神与脚踏实地的学习状态”相结合,“润物细无声”的培育方式给予了高度赞扬。

    2019级学生杜心露代表高年级同学对罗文涛的精心培育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是罗文涛通过“梦想起飞、精彩着陆”、“宽思窄想”博识论坛讲座、龙泉驿区经济法庭案件旁听等将课堂内、外教书育人相结合。

    罗文涛情真意切语重心长的寄语,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罗文涛的优秀品质、良好习惯、健康身心给同学们树立了光辉的好榜样!《经济法》课程虽然结束了,同学们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做最优秀的自己并且骄傲地生活。

    本次表彰大会罗文涛精心准备了所有奖品,奖品上盖有罗文涛的姓名印章、小篆“吉祥如意”的印章,代表着罗老师对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事业、生活吉祥如意。

     

     

     

     

    审核:李震清

    编审:bo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