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学校召开博士沙龙暨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科技处  日期:2021-09-10 15:55:25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梦玲 摄影 刘犟)为加强学校学术氛围,更好地发挥高层次人才在我校科学研究中的引领作用,切实帮助青年教师过好科研关,2021年9月9日下午,在会展中心第一标准会议室召开了博士沙龙暨科研工作座谈会。各二级学院和科研机构的博士学历教师、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共二十余人参与现场座谈。本次座谈会同时线上直播。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陈良兵主持。

    座谈会现场氛围融洽、交流热烈,各位老师自由发言,围绕学校学科建设方向与自身科研方向耦合、科研团队建设以及科研工作中存在的“急、难、愁、盼”等问题各抒己见,同时对本次座谈会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希望以后能有类似的交流机会。根据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科技处工作人员进行详细记录,并现场答疑解惑。

    陈良兵对各位老师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表明科技处会收集整理好各位老师的意见及建议,进行专题研究,积极做好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各位老师开展科研工作助力护航,为学校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本次座谈会由科技处举办。

    审核:刘犟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