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学校教师应邀出席2021(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烹饪学院  日期:2021-09-11 15:01:2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想)9月10日,由商务部与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以下简称“食餐会”)在长沙开幕。学校烹饪学院院长李想教授应邀出席。

    李想教授在创新发展峰会上发表了题为从中央厨房定制化服务看餐饮业创新发展的主旨演讲。他从中央厨房的概念、发展的现状以及中央厨房对餐饮业创新发展的贡献等向大家展示了四川旅游学院在此方向的研究成果,并向参展的各地政府、企业、行业专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烹饪及餐饮研究等领域所做的工作及未来产教融合的方向。

    据悉,本届食餐会以“促进消费,创新发展”为主题,为期3天,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将举办创新发展峰会、第二届中国餐饮数字化发展大会、“中华美食荟”餐饮技能展示、2021中国咖啡冲煮大赛西南部决赛等30多项专题活动。来自国内18个省份1800余家企业参展、近万家企业采购商参会,共同探讨食品餐饮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新路径。湖南省副省长陈飞出席开幕式并宣布食餐会开幕,坦桑尼亚大使姆贝瓦凯鲁基、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区总裁赵汤视频致辞。

    审核:李想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