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吕爽主编书籍入选2021年京津冀科普资源推介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1-09-15 16:38:0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林 )2021年9月11日,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北京科普发展与研究中心、天津市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技术普及部承办的2021年京津冀科普资源推介活动在北京科学中心成功启动。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吕爽主编书籍入选此次推介活动。

    本次推介活动集中展示和推介70家出版社及相关科普机构推荐的优秀科普图书800余本,文创产品120余件套。吕爽主编书籍共7本入选此次推介活动,分别是中国铁道出版社出版的《创业基础》、《创业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务指导》、《创新思维》、《创业基础(第二版)》、《创业管理(第二版)》、《大学生创新创业实务指导(第二版)》。

    京津冀科普资源推介活动旨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进一步深化京津冀科普资源共建共享合作机制,实现区域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活动自2016年开始举办,每年一次,内容丰富、涉及范围广。吕爽主编书籍入选,代表了业界的认可,书籍在京津冀地区的推介将有助于树立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四川旅游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审核:吕爽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