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学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评估建设办公室  日期:2021-09-27 09:09:29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 (通讯员 许丽元)9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评估建设办公室主任杨江伟、评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宋若远、各数据填报责任部门填报员以及评估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宋若远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宋若远传达了由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1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就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流程及时间节点安排作了具体说明。

    杨江伟就此次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实事求是,确保数据之间的逻辑性与一致性;三是要明确责任,各责任单位把好第一关,对数据进行仔细地核实分析;四是要协作配合,学院与部门、部门与部门之间应积极沟通与配合,确保数据采集工作顺利进行;五是要按时保质,根据《关于做好四川旅游学院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严格把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数据采集与填报任务。

    会议第二阶段,评估建设办公室针对指标及数据内涵、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各数据填报责任部门填报员进行了专题培训与答疑交流。

    此次培训会对与会人员充分理解有关指标及数据内涵具有积极作用,为我校高质高效完成此次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奠定了基础。

    审核:杨江伟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