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打牢健康中国根基 ——我校食品安全专家梁爱华教授应省教育厅邀请做校园食品安全专题讲座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1-09-29 20:30:4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鑫)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以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食品安全战略部署,进一步压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校(园)长第一责任人责任,提升我省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9月27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以现场会议及视频结合方式举办全省新任校(园)长食品安全专题培训。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澜涛参加会议并讲话。我校食品安全专家、教务处处长梁爱华教授应省教育厅邀请做校园食品安全专题讲座。

    梁爱华从全国、全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宏观背景出发,结合食品安全风险案例分析,解读了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工作要求,通过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守住校园食品安全底线,切实保障学校食品安全。

    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新任校(园)长和新任分管食品安全副校(园)长,各市(州)及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分管食品安全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科(股)室负责人,教育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等共计5000余人参加培训。

    审核:梁爱华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