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中国食文化研究会餐饮连锁发展委员会启动大会暨数智化时代餐饮连锁发展新机遇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日期:2021-10-22 22:58:46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丽娟)10月21日,《中国食文化研究会餐饮连锁发展委员会启动大会暨数智化时代餐饮连锁发展新机遇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李震清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并受聘担任中国食文化研究会餐饮连锁发展委员会副会长。

    李震清教授在论坛上发表了题为《数智时代餐饮连锁的发展思考》的主题演讲。他从数智化的本质、数智化时代餐饮连锁企业的挑战和餐饮连锁企业发展战略三个方面诠释了其对数智时代餐饮连锁的发展思考。

    据悉,此次活动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会长洪嵘先生,中国食文化研究会终身荣誉会长赵荣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餐饮连锁企业家代表等300多人出席。

    中国食文化研究会餐饮连锁发展委员会的成立有助于更进一步弘扬中华饮食文化,保障更多的中国餐饮品牌走向世界参与全球化竞争。《人民日报》《中华网》《凤凰网财经》等多家媒体进行了广泛报道。

    审核:李震清

    编审:王雯